墨殇璃.

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

中秋番外

        李云宇站在台上和一个正在不想上班的小先生说着相声

  挺惨……  

  “这个相声讲究四门功课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等了好一会旁边还没有声音,李云宇笑着用胳膊怼了怼周九良

  然后还怕周九良没有听见,又特意的说了一遍

  “咳咳咳,相声讲究四门功课……

  周九良心不在焉的收拾着桌子上的东西,眼神还往后台那瞄

  并且表示你的捧眼不想入活甚至特别想下班

  “吁~”

  “你……你欺负我~我去找师兄!”

  李云宇突然委屈的声音都带上了哭音,眼圈也刷的一下子红了

  奥斯卡影帝诞生了!

  看着李云宇突然变成这样,我们的团子良突然慌了一下

  “别哭啊!我这也没欺负你啊!”

  李云宇蹲在话筒前把头埋在两臂间,周九良拍拍他的肩膀,生怕他真哭了

  团宠哭了那还了得!

  “别哭啊!我好好给你捧!”

  李云宇抬起埋在双臂的头,露出眼睛,像个小兔子一样,声音闷闷的说到

  “真的?”

  “哪能骗你啊!”

  李云宇撅着小嘴站起来,磨蹭着把话筒调回正常高度

  周九良以为哄好了,就走到桌子里,刚要开口说话就感觉自己被人点了一下

  “葵花点穴手!”

  周九良转过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他

  李云宇环着手臂得意的摇摇头

  “哼!把你定住了你才会和我好好说相声!”

  “幼不幼稚!

  李云宇被吓了一跳,他没想到团子良反应这么大

  “你给我解开我才能给你捧吧!”

  嘿嘿

  又是可爱的小先生啊!

  .

  “神仙太太!”

  “太太写的好像小鱼儿回来了一样!!”

  “好希望这是真的”

  李云宇坐在轮椅上看着这条微博,嘴上最终有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

  但是又恢复了以前无神的样子

  点了一个赞就把手机丢到一旁

  以前的李云宇不管怎么样也回不去了……

评论